瓶右。wb/凹3同名。
不开放任何形式授权。
禁止借梗、抄梗、抄袭,禁止换头、禁止模仿文风、禁止ky。

有关客瓶本《张家绝密档案》无料进展

客瓶的打样本已经出来了,我的weib我录了视频,催更群里也有动态更新,只不过为了关注客瓶本的朋友可以不用进群,我的weibo也会更新。对客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, 小问题有点多,我要再让广告公司调整一下。

因为印的数量很少,所以跟我对接的广告公司动作挺慢的搞得我有点烦,我已经确定只印10本了,感觉看我的客瓶文的姐妹确实不太多TAT 而且我基本是送,所以成本不能太高。


至于怎么获得,后面等到书本方案定下来我参考一下其他出本的太太。

不出意外是长评送,最多算一份邮费。 


群和weibo在lofter的置顶都有。





评论(27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海咩(不允许抄梗!) | Powered by LOFTER